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速箱故障退賽 Lewis Hamilton承認積分損失慘重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0)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因為變速箱故障退賽,讓他在匈牙利站一分未得。
 
Lewis Hamilton在匈牙利站的24圈遺憾退賽,這位英國車手賽後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是因為變速箱問題所致。比賽開始前,McLAREN一度擔心Lewis Hamilton的煞車問題,但是據Lewis Hamilton透露,煞車的問題隨著比賽的進行逐漸消失了。

「我照常通過1號彎,然後加速,接著出現了怪異的振動,幾乎完全失去了動力。」Lewis Hamilton回顧比賽時說到:「開始感覺好像是傳動軸出了問題,但實際是變速箱。這就是比賽,當你將車推向極限時,這樣的事情總是難免會發生。」

匈牙利站結束後,Lewis Hamilton因為無分進帳,從積分榜榜首下滑至次席。匈牙利站冠軍得主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以161成為新的領先者,Lewis Hamilton承認這次退賽對他的奪冠計畫是個打擊。「這就是賽車。我們必須努力工作設法趕上。今天我們損失了大量的分數,這是今年第二次碰到。」Lewis Hamilton表示。

   新聞列表(08/0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