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 再度榮膺「托斯卡豔陽藝術節」指定合作廠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5/2010)
字級設定:
一如以往,MASERATI 的產品和古典音樂界、以及電影界與文化界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繼 2009 年之後,MASERATI 再度榮膺「托斯卡豔陽藝術節」(Tuscan Sun Festival) 活動獨家指定合作車廠,活動期間由 MASERATI 旗下兩種車款擔任活動參演藝術家交通接駁的重任。

其中一款就是標準義式風格和優雅的象徵,搭載 4.2 L引擎的 Quattroporte。本車系中搭載 4.7 L引擎的最頂級「Quattroporte Awards Edition」版本,是為了慶祝全球各界權威雜誌、共 46 座獎項對 Quattroporte 車系「豪華四門轎跑車」級距開創者的推崇所打造的特仕版本。另一款是甫上市即以舒適性、大空間、安全性和性能各項品質稱霸同級車市場、第一款具有標準四人座空間的 MASERATI 敞篷車款 – 全新 GranCabrio。

MASERATI 參與 2010 年「托斯卡豔陽藝術節」,宣示著 MASERATI 持續維繫向來與藝能界、音樂界和藝術界間保持「特殊情誼」的理念。事實上,自 50 年代以來,已有多位馳名國際的偉大藝術家深深地被 MASERATI 的優雅氣質和跑格所吸引。本屆活動期間為 7 月 31 日至 8 月 6 日,位於義大利 Cortona 舉辦的「托斯卡豔陽藝術節」至今已經成為大眾和媒體心中最具份量的國際盛會。由 Barrett Wissman 創辦和擔任總監的「托斯卡豔陽藝術節」,每年被多位巨星選為赴義大利表演的唯一行程。本屆 (第八屆) 除了在義大利 Cortona 舉辦外,另移師美國加州 Napa Valley (7月份) 和新加坡舉辦 (10月份)。

繼去年的成功之後,巨星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也在眾多出席貴賓之列,親臨赴會欣賞名家雲集的「托斯卡豔陽藝術節」- 本屆活動有芮妮•弗萊明Renée Fleming、約夏•貝爾Joshua Bell、史汀Sting、加布裡埃萊•拉維亞Gabriele Lavia 和其他多位世界級的藝術家登台獻藝。MASERATI 非常榮幸能透過旗下精英車款,參與這場展現義大利傑出工藝和工業實力的重要活動。

   新聞列表(08/0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