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董荷斌無法參加比利時站,RENAULT無計畫找替補者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0)
字級設定:
 
由於傷勢尚未完全痊癒,因此董荷斌將不會參加本週在比利時舉行的GP2賽事。
 
雖然董荷斌在匈牙利的GP2比賽中撞車導致腰椎輕微骨折,但是RENAULT車隊並無計畫為其第三車手尋找替補人選,以上英國媒體所釋放出的消息。這也表示,RENAULT車隊在比利時站,只會有一位後備車手,那就是比利時籍的Jerome d'Ambrosio。

在本週執行的醫療檢查中,醫生確認董荷斌恢復很快,但並不認為他已經能夠重回賽道,因此董荷斌在下一場的義大利GP2之前還會進行一次體檢。GP2方面,DAMS車隊已決定讓前F1車手Romain Grosjean,代替董荷斌出戰本週在比利時的比賽。

   新聞列表(08/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