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急需更多賽道資料,但不會向BRIDGESTONE求助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0)
字級設定:
 
PIRELLI與BRIDGESTONE都相互表示不會求對方,也不會幫助對方。
 
儘管PIRELLI與BRIDGESTONE不是賽道上的競爭者,但是相信後者不會將多年的F1輪胎研發經驗傳授給市場上的競爭者。從2011年開始,PIRELLI將接替BRIDGESTONE的位置成為F1的唯一指定使用輪胎,目前PIRELLI已經開始測試F1專用輪胎。

這家來自義大利的輪胎製造已經在Mugello賽道進行了為期兩天的測試,使用的賽車是2009年TOYOTA TF109,執行測試任務的車手是德國老將Nick Heidfeld。PIRELLI已經制定了一份測試計畫,他們需要更多的賽道資料來彌補不足的經驗,但PIRELLI亦表態:絕不會找BRIDGESTONE幫助。

對於PIRELLI的言論,BRIDGESTONE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我相信身為GP3的輪胎供應商,PIRELLI已經為F1收集好了足夠的資料。」很顯然的是,BRIDGESTONE也不會輕易的將自己多年的研發資料給對手。

   新聞列表(08/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