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期盼第八冠!WRC之王Sebastien Loeb明年底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9/28/2010)
字級設定:
 
Sebastien Loeb明確表示他在明年賽季結束後將會正式退出WRC。
 
越野賽之王Sebastien Loeb承認,明年將是他的最後一個WRC賽季,他將在明年底退休。在法國媒體的一則專訪中,Sebastien Loeb被問到2011年賽季是否是他在WRC的最後一年時答道:毫無疑問,是的。

「我覺得自己已經足夠冒險了,我不打算再冒更多的險,我現在的動力就是這項運動的樂趣。」Sebastien Loeb如此表示。Sebastien Loeb原計劃本賽季結束後就退休,但是今年夏天他又與CITROEN車隊續約一年。

Sebastien Loeb在2004年獲得首個WRC世界冠軍,並一口氣摘下六連冠,今年Sebastien Loeb積分已遙遙領先,不出意外的話將可以拿下他第七個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09/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