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將增加中國、印尼等地合資企業持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0/2011)
字級設定:
亞洲等新興汽車市場的銷售表現優異,加上消費市場規模不斷提升,已經有愈來愈多業者除了增加對這些市場的投資外,對於當地以各種形式建立的產銷體系,也紛紛計畫擴張或增加對於合資體系的持股比例。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 ISUZU自動車表示,考量到亞洲與中國市場規模的不斷成長,最近將計畫對於包括中國、印尼等共四國境內的合資體系,增加其持股比例。

日前日本ISUZU自動車社長細井行表示,最遲在2012年三月以前,ISUZU總公司將對於包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與泰國的合資企業增加持股比例,而且更考慮將部分公司持股提升至50%或以上,這也將明顯提升原廠對於各市場的經營廣度與深度,同時也希望可以提供合資公司更多的原廠奧援。


根據統計,東協已經成為ISUZU全球最大的區域市場,光是2010年在泰國境內整車廠年產新車約達75萬輛的規模,預計2011年整車年產能更可上看80萬輛,此外ISUZU自動車也將提升對於中國二家合資體系「重慶慶鈴」與「江西江鈴」的持股比例。

   新聞列表(0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