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不擔心和Sebastian Vettel做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不懼怕任何人來擔任他的隊友。
 
Fernando Alonso直言,如果有朝一日Sebastian Vettel真轉投FERRARI,他與新科世界冠軍做隊友不會存在任何問題。這位西班牙兩屆F1世界冠軍指出,在他的整個F1生涯中,積分從未被隊友超越過,所以他沒有任何理由擔心年少的Sebastian Vettel。

「我一點都不擔心Sebastian Vettel,如果他有朝一日來FERRARI,不會存在問題,我對此沒有什麼好講的。」Fernando Alonso說到:「但是我不懼怕面對任何隊友,因為我從來沒有害怕過他們。這麼多年,還沒有哪位隊友的得分數超過過我,哪怕是一分。所以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需要對任何人感到害怕。」

Fernando Alonso回答媒體的上述問題,是基於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曾說過Sebastian Vettel遲早是FERRARI的人。拋開沒譜的話題,Fernando Alonso相信FERRARI在2011年一定能夠打造出一輛可挑戰Red Bull和McLAREN、為世界冠軍而戰的一流賽車。

「我對2011年將擁有一台想要的賽車深信不疑。FERRARI必須瞄準世界冠軍,因為其聲望一直都擺在這裡。」Fernando Alonso最後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1/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