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認為Robert Kubica一定會拿到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1)
字級設定:
 
Jackie Stewart認為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最終將能拿下世界冠軍。
 
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認為目前的F1車手陣容是歷史上最棒的,可以媲美70年代Jim Clark、Jack Brabham和Graham Hill並肩戰鬥的黃金年代。2010年賽季有五位車手競爭世界冠軍,至閉幕站仍有四位車手留在爭冠行列:Sebastian Vettel、Mark Webber、Lewis Hamilton、Jenson Button和Fernando Alonso,五位車手分別來自三支車隊,Red Bull、McLAREN和FERRARI。

在目前的這些頂尖車手當中,新科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最年輕,Jack Stewart認為他還有潛力可挖,不過其他幾個人也有能力在未來繼續挑戰Sebastian Vettel。  比較意外的是,Jackie Stewart並沒有提到MERCEDES-GP的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

「Sebastian Vettel只有23歲,Mark Webber已經34歲,我34歲時就比23歲時強了很多,所以我認為Sebastian Vettel還有更大潛力。」Jackie Stewart表示:「Mark Webber還會繼續強大,而Robert Kubica將有一天拿到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是駕駛最流暢和乾淨的車手,Lewis Hamilton可能是最好的鬥士,能力最強的仍然是Fernando Alonso。」

   新聞列表(01/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