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正秘密研發前翼版本的F-DUCT裝置
AUTONET記者:瓢蟲(10/26/2011)
字級設定:
 
媒體傳聞MERCEDES-GP將在明年賽季使用非人為操作的前翼F-Duct。
 
德國媒體日前報導MERCEDES-GP開始秘密的發展一種用在前翼上的F-Duct,計畫配置在明年的新車上。這套系統的概念是為了往車底輸送更多的穩定氣流,MERCEDES-GP已在日本站的週五進行過測試。

前翼F-Duct其工作原理是,氣流從車鼻進入後被平分兩道,然後通過前翼的雙支柱下潛,最終從主翼板兩側輸出流向車底。F-Duct是McLAREN在2010年首創的一項技術應用,但從今年開始被FIA禁止。

F-Duct當初是使用在尾翼上,設計初衷是為了在不降低彎道下壓力的同時,提高賽車在直線道上的極速,工作時需要車手手動操作。但根據媒體的報導,MERCEDES-GP的這個裝置無需人為介入,僅是一個讓氣流改道的通道,也因此是合法的。

   新聞列表(10/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