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做足宣傳 大賽將起,往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戰車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1/2011)
字級設定:
 
圖片截取自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官網。
 
與台灣地緣關係最為接近的2011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今年11月17 日至20日舉行第58屆賽事,包括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與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等賽事,每一年皆讓賽車迷期待。近日,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更在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展出F3、摩托車等參賽車款,替今年大賽做足暖身宣傳。

展出的車款包括2000年澳門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Andre Couto,這於1998年參賽時的F3賽車、2001年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John McGuinness的戰車、前導車與救援車。另外,還有將參加今屆澳門GT盃賽的香港車手麥慶德提供的LAMBORGHINI賽車,以及分別由澳門車手麥家樂和呂文傑提供,早前參加澳門房車錦標賽的賽車。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將大賽車博物館裡的東望洋賽道模擬器搬到博覽會現場,讓車迷能夠親身體驗在東望洋賽道高速奔馳的快感。

WTCC是與F1、WRC齊名的國際三大著名賽事之一,三級方程式大賽則是眾多F1車手的誕生搖籃地,諸如已故巴西車手Aryton Senna、人氣不減的Michael Schumacher均曾在東望洋跑道勝出,進而晉升F1一級方程式賽車。

   新聞列表(11/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