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道不是街道!Mark Webber建議FIA少罰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11)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認為FIA的裁判應該盡量少處罰發生撞車事故的車手。
 
Mark Webber認為F1裁判在處理撞車事故時不應輕易做出判罰,因為很多時候都單純地屬於比賽事故,因此兩位車手的責任是對等的。在F1印度站,Lewis Hamilton與Felipe Massa再次發生碰撞,裁判認為錯在Felipe Massa,並罰其通過維修區。

不過,Mark Webber認為是一起正常的比賽事故,不需要判定責任加以懲罰,否則有失公平。「對於Lewis Hamilton和Felipe Massa最近發生的碰撞事故,你可以就其對錯爭論一整天,但在我看來兩人該各負一半的責任。」Mark Webber在BBC F1的專欄中寫到:「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事情了。Lewis Hamilton想要超車、Felipe Massa想要防守,然後Lewis Hamilton嘗試著放棄,但還是撞上了。」

對於大多數碰撞事故都會有人受到FIA的懲罰,Mark Webber則表示:「F1比賽已經有些像街車了,他們的處理態度看起來似乎是發生了事故就必須要找出責任人。如果責任完全在某人身上,那麼我們給他一個處罰,但有些時候我們只能說這屬於在F1中被稱之為比賽事故的事情,那麼就算了吧。」

   新聞列表(1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