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jay Mallya稱讚Force India今年的表現超乎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1)
字級設定:
 
Vijay Mallya表示Force India今年要為車隊年度第6名而戰,所以在巴西站也不會鬆懈。
 
Force India車隊大老闆Vijay Mallya表示,2011年是車隊迄今為止最圓滿的賽季。這支總部位於英國Silverstone的車隊,在本賽季已進行的18場分站賽中的12場分站獲得57分,在車隊積分榜中位居第6(2010年排名第7),這是該車隊在F1中獲得的最好名次。

Vijay Mallya表示對本賽季獲得的成績感到非常自豪。「我認為2011年是我們迄今為止完成的最圓滿的賽季,我們研發的賽車在各個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強大,因此讓我們有機會能挑戰大車隊。」Vijay Mallya表示:「我為我們迄今為止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這是車隊全體同仁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結果。如果我們能夠在這個週末將車隊積分榜鎖定到第6名,這將是車隊歷史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刻。」

儘管Force India在車手積分榜中領先Toro Rosso 15分,但Vijay Mallya表示不會在巴西站放鬆警惕。「當然沒有。」當被問及車隊是否已經在為此慶祝時,Vijay Mallya回答到:「我仍然記得去年所發生的事,我們以一分之差與第6名失之交臂。我們的確在巴西站之前獲得了明顯優勢,但是我明白,永遠不能放鬆警惕。」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