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花的力量,CHEVROLET廣設溫室目標減碳800萬噸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9/2011)
字級設定:
在人類驚覺地球資源消耗過於快速的今日,因為全球高度工業化與大量汽機車湧現等因素造成的地球暖化問題更敲響了地球產生溫室效應危機的警鐘,而GM身為全球知名的汽車集團之一,走過破產、重整之後再度步上軌道,更是不忘以自身技術與理念,尋找任何可讓車輛產生動力的任何替代燃料來源可能性,且藉由旗下品牌CHEVROLET進行努力。

CHEVROLET藉由在美國曼哈頓廣建佔地達到120個足球場大小的Metrolina植物溫室,藉以大量透過植物的光合作用吸引城市中的二氧化碳,進一步減少大氣當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另一方面,也透過這些植物一但腐化之後產生的沼氣(天然氣)燃燒產生熱能,也對於進一步減少天然氣的消耗有所幫助。

Metrolina植物溫室僅是CHEVROLET在美國大量設置的植物溫室之一,目標是在五年之內至少透過這些溫室中的植物吸收二氧化碳達到800萬噸,至於至今年底的短程目標則是吸收二氧化碳達到190萬噸。另外也透過像Volt這類的增程電動車開發,善盡企業的環保社會責任。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