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最有利可圖的車輛排名,FORD F-Series拿下冠軍寶座
AUTONET記者:Shower(11/30/2011)
字級設定:
 
FORD F-Series拿下美國最有利可圖的車輛冠軍寶座。
 
幾乎所有的車廠無不希望自家的車輛擁有漂亮的銷售數字,常常會利用銷售成績來當作行銷噱頭或是宣傳手法,但其實就算有好的銷售數字,不等同代表能擁有豐厚的利潤。而最近由Bernstein Research研究公司的一項調查研究指出,在美國營收最好的車輛排名列表。

由此排名可看出,其中前幾名的幾乎都是皮卡車型,表示在北美市場,皮卡車型可說是各大車廠必爭的一塊大餅,而FORD F-Series穩居第一名的寶座;第二名為GM 旗下的CHEVROLET Silverado及GMC Sierra兩種皮卡車款,第三名則為CHRYSLER Ram車款。此調查排名是從1990年至今的數據統計而來,並且在這21年期間,此前三名的車款為北美帶來合計美金108億元(約新台幣3,280億元)扣除稅之前的鉅額利潤。
GM集團旗下的CHEVROLET Silverado拿下第二名。

第三名:C HRYSLER Ram。

皮卡車型之所以可以擁有這麼豐厚的利潤,其原因是因為他是高價位的車款,並且在北美市場擁有長期的穩定使用族群,有別於一般轎車,皮卡車型採用簡單且更便宜的技術,也進一步提昇利潤比率,皮卡宛若美國人的旅行良伴。不過這項統計不完全都是皮卡車型,其中也具有高利潤的車款還括,排名在第四、五、六、七的分別為M-BENZ S-Class、BMW 5-series、3-series與E-Class系列。
第六名:BMW 3-series。

第七名:2012年式M-BENZ E63 AMG。

此外LEXUS RX與JEEP Grand Cherokee為榜單上的SUV車款部分;而HONDA Accord和TOYOTA Camry因為在北美銷售的高產量也在排名當中。另一方面,還有超跑PORSCHE 911也列入其中,想當然它不是靠銷售量取勝,而是靠其高單價的價位,成功締造高額銷售利潤。
第十名:2012年式HONDA Accord。

第十一名:唯一上榜的超跑PORSCHE 911。

第十二名:TOYOTA Camry。

至於國內車廠部分,新車價格會根據5%至10%的利潤來制訂,並且車輛的成本包括經銷商的營銷、人事成本以及廣告宣傳上,因此這些開銷皆會反映在車價上面。

Bernstein Research研究公司,自1990年統計至今,在美國營收最好的車輛排名:

排名 車款
1 FORD F-Series
2 CHEVROLET Silverado和GMC Sierra
3 CHRYSLER Ram
4 M-BENZ S-Class
5 BMW 5-series
6 BMW 3-series
7 M-BENZ E-Class
8 LEXUS RX
9 JEEP Grand Cherokee
10 HONDA Accord
11 PORSCHE 911
12 TOYOTA Camry

   新聞列表(11/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