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孿生兄弟再一發,SCION FR-S將於美國再續86傳奇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05/2011)
字級設定:
隨著TOYOTA 86(在歐洲稱為GT86)、SUBURU BRZ相繼現身,TOYOTA於美國的年輕化子品牌SCION,終於也讓擁有同樣血緣的第三位攣生兄弟FR-S在洛杉磯正式亮相,這也象徵著TOYOTA旗下的AE86的不朽傳奇,將由SCION FR-S繼續在美國市場延續下去。

這款TOYOTA傳奇車款AE86接班人,融入大量SUBARU技術資源,與BRZ以及86流著相同的血脈,動力心臟同樣是FB20 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200hp/7000rpm、20.9kgm/6600rpm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成績約7秒,SCION也提供了六速自排變速箱的選項。

外觀方面除了車頭左右兩側的霧燈配置、廠徽以及輪圈樣式的不同之外,其他地方其實與另外兩位兄弟相差無幾,但其FR-S的車名,可是以「Front Engine、Rear wheel drive、Sportcar」等字組合而成,象徵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跑車等充滿駕駛樂趣的元素。而前後保桿的氣壩以及猶如GT廠車般的下分流器、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以及A柱與兩側葉子版交會處的鍍鉻銘牌皆完全保留。

內裝部分相較於SUBURU BRZ較偏向於熱血硬派的純賽事風格,SCION FR-S則是向TOYOTA 86看齊,走的是帥氣年輕化的運動風格,車是內部也大量採用仿碳纖維材質的皮質飾板;同時FR-S也提供了完整四座的乘坐空間,投是能夠透過後排座椅放倒,進一步的行李廂空間擴大。

而在SCION FR-S亮相之後,也代表著這款TOYOTA與SUBARU聯手打造的後驅小跑所有攣生兄弟都已經現身,未來是否能在各地獲得支持與肯定,將會是接下來各界關注的焦點。

   新聞列表(12/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