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Hulkenberg不浪費青春!明年不能參賽就離開F1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1)
字級設定:
 
現任Force India測試車手Nico Hulkenberg明年將不願意再坐冷板凳。
 
Nico Hulkenberg日前在接受德國的採訪時表示,如果明年拿不到參賽席位,他將離開F1參加其它的賽事,絕不會再做一年的測試車手。Nico Hulkenberg現年24歲,目前在Force India擔任測試車手,他明年有希望被車隊扶正出任正式車手。

「我希望在一到兩週內會有結果。」Nico Hulkenberg說到:「我不會再做一年的測試車手,這是不可能的。」當問及其它的賽事是否是選擇之一時,Nico Hulkenberg予以了肯定的答案,他表示:「是的,當然。但是我目前還沒有做那方面的任何事情。」

Nico Hulkenberg在2009年作為Williams的測試車手進入F1,於次年轉正為正式車手。儘管Nico Hulkenberg在2010年的表現不俗,包括在巴西站為車隊贏得多年來的首個竿位,但最終仍被Pastor Maldonado擠掉,今年被迫在Force India坐冷板凳。

   新聞列表(12/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