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希望Rubens Barrichello能繼續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希望他的老隊友Rubens Barrichello明年能繼續留在F1。
 
Michael Schumacher希望Rubens Barrichello能夠留在F1中,七冠王強調F1車隊老闆們在選擇車手時不要只看金錢利益,還應該看競賽水準。F1歷史參賽次數最多車手Rubens Barrichello明年面臨無席位的危機,他所效力的Williams車隊至今仍沒有拿出續約合約。

「他是F1運動的一枚指標性人物。」Michael Schumacher對巴西媒體說到:「如果明年看不到他將會很遺憾。我希望不要只討論金錢,還應該討論品質,他應該在明年的F1裡獲得參賽的席位。」

   新聞列表(12/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