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McLAREN與FERRARI首席空力工程師加盟LOTUS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1)
字級設定:
 
曾為FERRARI與McLAREN效力過的John Iley將跳槽到LOTUS車隊。
 
LOTUS車隊獲強援加盟,前McLAREN和FERRARI首席空力工程師John Iley將從2012年中開始為其效力。John Iley畢業於倫敦帝國大學,之前曾與LOTUS車隊首席技術長Mike Gascoyne在Jordan和RENAULT車隊有過共事。

根據媒體報導,儘管上述消息尚未獲得官方確認,但是John Iley目前在McLAREN已處於帶薪休假的狀態,位於跳槽到新東家前的過渡期。John Iley預計將在明年年中結束目前合約的約束,正式加盟到LOTUS車隊,這意味著他將對該隊2013年的賽車設計作出貢獻。

   新聞列表(12/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