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RTZ旗下首部電動跑車款Jo-Mojo
AUTONET記者:sanada(12/13/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介紹過,來自拉托維亞的裝甲車製造商DARTZ,以生產特級裝甲車聞名於世,旗下生產的LSUV全車裝備專業級防彈玻璃與後達7mm的車身裝甲,聲稱可抵擋如AK47般的強大火力!先前更把車身外觀全部以鍍金、鑲鑽的方式處理,內裝更全部換成鱷魚皮、象皮、蟒蛇皮等手工內裝,極其詭異的行徑更讓旗下LSUV車款Prombron在好萊塢電影「The Dictator」中尬上一角。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獨家報導過DARTZ所推出的電動硬頂的雙座敞篷小跑車「MOJO」,並預計在2012年的Top Marques Monaco摩納哥頂級展覽會場中展出。近期,DARTZ也正式將該款車型定名為「JO-MOJO」並釋出最新的外觀設計圖。


相較於之前釋出的狂放外型,「JO-MOJO」首度以較為〝收斂〞的跑車外型與世人見面,前衛的開放式設計也只維持在前輪總成的部分,極富流體的車頭造型與車側誇張擾流設計仍不改其驚世駭俗的風格。動力方面仍採中置馬達與後輪驅動的配置,可輸出80hp最大馬力、12.5kgm最大扭力;0-100km/h只需要9.5秒,最高極速可達201km/h;充電系統則採用內置太陽能充電系統搭配輔助充電電池。



一向神秘的DARTZ是否會讓「JO-MOJO」以如此「正常」的造型現身於2012摩納哥頂級展覽會場上,亦者是將以更為特立獨行的外觀發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12/1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