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與LOTUS-RENAULT之間關係降到冰點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11)
字級設定:
 
LOTUS-RENAULT簽下兩位新車手後,與Robert Kubica的關係在檯面下也該算玩完了。
 
Robert Kubica與LOTUS-RENAULT的關係,可能隨著Romain Grosjean的簽約而徹底結束了!日前,當媒體問及Robert Kubica在LOTUS-RENAULT是否還有未來時,領隊Eric Boullier聳聳肩回答說:我不知道!

最近的謠言時常道出LOTUS-RENAULT與Robert Kubica的經紀公司之間發生了爭執。最新的一次衝突是,雙方關於Robert Kubica在2012年何時能夠回歸的時間描述上口徑不一致。LOTUS-RENAULT曾在11月23日發表的一份聲明中稱,Robert Kubica已告訴車隊他無法按時參加3月的揭幕站,但是次日他的經紀人Daniele Morelli卻指責車隊串改用詞,並更正了說法是無法按時出席2月的賽前試車。

媒體在採訪Eric Boullier時,描述雙方之間的關係已經達到了冰點,同時,LOTUS-RENAULT相繼宣佈簽下Kimi Raikkonen和Romain Grosjean。「我們在等Robert Kubica,瞭解他的計畫。」Eric Boullier說到:「如果我們能夠幫助他回到F1,那我們會去做的。但是我們已經簽了明年的車手,我們希望能履行合約。」

   新聞列表(12/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