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放話目標LOTUS-RENAULT在兩到三年內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11)
字級設定: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車隊的目標是在2∼3年內拿下世界冠軍。
 
簽下Kimi Raikkonen後LOTUS-RENAULT信心衝頂,領隊Eric Boullier放話目標3年內奪冠!LOTUS-RENAULT曾在2005∼06年與Fernando Alonso合作的時代,連續兩年包攬雙料世界冠軍,但是隨後車隊競爭力每況愈下。

「我們的目標是在兩到三年的時間內成為世界冠軍!」Eric Boullier在Romain Grosjean的簽約記者會上說到。兩週前,LOTUS-RENAULT剛剛簽下了主力車手、前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而嚴格意義上講,這兩位車手都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參加過F1賽事。

Kimi Raikkonen曾在2007年駕駛FERRARI拿過世界冠軍,他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被Fernando Alonso取代,之後他在WRC賽場度過了不成功的兩年。Romain Grosjean上一次駕駛F1參加比賽是2009年頂替Nelson Piquet Jr.,他最近一次駕駛F1是在本賽季的最後兩場比賽中,代表LOTUS-RENAULT出席週五練習賽。

   新聞列表(12/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