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表示他的退休時間將由成績來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11)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表示他離開F1的時間將是由成績來決定,而不是年紀。
 
現年35歲的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表示退休時間並不是由年齡來決定,而是取決於是否能夠取得好成績。但是在這需要提及的是,Red Bull車隊與這位澳洲車手簽訂的合約只有一年。

當被問及退休是否已經進入倒計時,Mark Webber回答說:「沒有這回事,這可不是正確的態度。正確的態度應該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場比賽中,比賽結果才是重要的因素、而不是年齡。我曾經的隊友因為沒能跑出好成績,他們在21歲時就退出了,這是一個用成績來評定的職業,如果你不能獲得好成績,那麼你就不能待在一支頂尖車隊。」

Mark Webber表示他希望把2011年賽季拋諸腦後,在2012年賽季重新起航,非常期待新賽季的到來。「還沒有重新開始,但是我完全已經準備好了。」Mark Webber表示:「我真的非常希望重回賽道,我真的非常期待新賽車的發表。如果你不再充滿期待,那肯定是有問題的,看看我們能否再次壓倒FERRARI和McLAREN吧。」

   新聞列表(12/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