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taly Petrov表示LOTUS-RENAULT將有所作為
AUTONET記者:瓢蟲(03/29/2011)
字級設定:
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相信,F1澳洲站的季軍證明LOTUS-RENAULT車隊在2011年是能夠有所作為的,儘管賽前他不確信今年的賽車會好到哪兒去。Vitaly Petrov從第六位起跑,比賽開始後很快便上升到第四,藉由兩次進站換胎策略,他壓制住了主要對手Mark Webber以及Fernando Alonso。

「我很高興能與Sebastian Vettel、Lewis Hamilton坐在這裡。整個週末都非常完美,但是我們不知道我們的位置在哪兒,但從週五的練習賽來看,我們的賽車表現是非常有競爭力的。」Vitaly Petrov表示:「之後我們將注意力集中到了正式比賽,今天我們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我們必須為今天的成績感到驕傲!」

由於Robert Kubica在參加越野賽中受傷,因此LOTUS-RENAULT找到了經驗更為豐富的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來頂替,不過他的風頭在第一場比賽就被隊友Vitaly Petrov給比下去了。當被問及是否會在車隊中擔任領跑者時,Vitaly Petrov說到:「我認為我不需要回答這個問題,你能看的出來。我想,我會的!」

   新聞列表(03/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