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澳洲站絕非一場簡單的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3/29/2011)
字級設定:
不費吹灰之力拿到新賽季首個分站優勝,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的衛冕之路看似將一份風順。但是Sebastian Vettel自己並不敢懈怠,仍保持低調告訴車隊要腳踏實地。


「我要跟車隊說的是我們必須繼續腳踏實地,更重要的是我們拿到了最多的積分。不過賽季很長,什麼事都可能發生。」Sebastian Vettel表示:「坐在我身邊的人,還有FERRARI的對手也非常強,M-GP雖然本站表現不好,但是他們肯定要比去年強很多。」

Sebastian Vettel的勝利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他自己卻不這麼認為。「這並非一場簡單的比賽,起跑很關鍵,我的起步很好,但是直到入彎之前,Mark Webber和Lewis Hamilton交火的時候我都不能確定。今天有很多東西需要分析,回去之後我們還會繼續研究這場比賽。」Sebastian Vettel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3/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