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有不測風雨,BRIDGESTONE公佈MotoGP西班牙站輪胎組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6/2011)
字級設定:
BRIDGESTONE身為MotoGP官方贊助商,致力於提供地球上少數能夠長時間駕駛重火力MotoGP廠車的頂尖車手最匹配各個賽道的輪胎配方與組合,讓車手依自身駕馭習慣與廠車、賽道、賽道溫度、天候等狀況進行配合,而面對今年第二場MotoGP賽事於上週末在西班牙Jerez賽道展開,BRIDGESTONE公佈提供的輪胎組合。

BRIDGESTONE原先準備的是前輪中性胎或硬胎、後輪中性胎或軟胎,而這也是今年在歐洲進行的第一場MotoGP賽事。雖然西班牙站的比賽時間與2010年賽季相較已經提前一個月,不過賽道溫度因為天雨稍降,BRIDGESTONE提供的輪胎組合,也讓車隊與車手苦思如何進行選擇。

去年BRIDGESTONE輪胎在MotoGP西班牙站,讓Dani Pedrosa騎乘HONDA RC212V做出最快單圈時間,而今年提供的輪胎組合,因為天雨讓許多車手衍生轉倒意外。

輪胎的性能與車手的表現密不可分,如果輪胎的性能能夠發揮,車手也就更能放膽去做出單圈時間,更能夠在比賽中放手一搏,當然車手對於輪胎的使用感覺因賽道與自身狀況而改變,但兩者卻又牽一髮而動全身,關係十分地微妙。

   新聞列表(04/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