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落實環保科技!Google總部設立70個電動車充電站
AUTONET記者:Gilbert(06/16/2011)
字級設定:
 
Google的停車場將提供電動車的充電設施。
 
位於美國加州的Google總部,相信是所以上班族夢寐以求的天堂,不僅可以穿著輕鬆的服裝上班,甚至還能帶著寵物一起工作,而且號稱距離每一位員工座位的100英尺以內,一定設有提供服務的餐廳,當然包括游泳池、健身房甚至是淋浴設備等等,各種生活機能條件不僅十分完備,而且通通免費!

 
Coulomb是許多車廠所合作的充電站系統商。
 
如今,Google對於員工的好康福利又多了一個,那就是Google為了響應環保並且搶先迎合世界車壇的潮流,在總部的停車場區一口氣設立了70個電動車的充電站,這些充電站可以供員工自己的電動車進行充電,也可以支援Google自身的GFleet車隊所使用。事實上,GFleet正是Google為員工所提供的共乘用車專案,目前旗下擁有CHEVROLET Volt與NISSAN Leaf等電動車型。

目前已知Google的電動車充電設施是由Coulomb所提供,並且有計畫再進一步擴充250個充電站、讓園區內可以提供電動車使用的比重提高至5%的水準,同時也讓Google總部成為美國地區可以容納最多電動車使用的民營企業停車場。

 
電動車的魅力也深深吸引了全球軟體企業龍頭的青睞。
 

   新聞列表(06/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