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n Block F1賽車初體驗!預定8月5日客串PIRELLI輪胎測試工作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5/2011)
字級設定:
身為DC Shoes此知名滑版品牌創版者之一的Ken Block,近年來積極的投入全球各大拉力賽事,且透過美國知名機能飲料Monster Energy的贊助,成立了Monster World Rally Team,並製作了一系列與駕駛拉力賽車奔馳的精采影片,影片的炫目程度,連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都豎起大拇指稱讚。不過近來傳出、現正於WRC賽場上打拼的Ken Block要跑去開F1賽車?!

原來,Ken Block是應現在F1賽事輪胎供應商PIRELLI的邀請,客串輪胎配方的測試工作,而所駕駛的F1賽車則是2009年賽季的舊款賽車,據PIRELLI表示此輛賽車當年可是頒獎台上的常客,因此可能不是原先所採用的TOYOTA TF109賽車(2009年賽季上頒獎台次數為5次)。而在動力方面則搭載2.4L V8自然進氣引擎、具備約700hp的最大馬力,不過在車身空力套件與車身配重方面,則已針對今年賽季的規定進行修改。

而Ken Block將於8月5日在義大利Monza賽道駕著這輛舊款F1,首先進行PZero Red超軟胎、PZero Yellow軟胎的體驗測試活動,若是適應良好且順利的話,才會再換上PZero White中性胎與PZero Silver硬胎讓Ken Block體驗,畢竟F1賽車與WRC賽車無論在動力輸出或操控特性方面均大相逕庭,畢竟Ken Block的F1初體驗重點還是放在為贊助商宣傳與炒話題方面多一些,能夠平安完成整個行程才是重要的事。

   新聞列表(06/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