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擊敗Red Bull速成法:挖角Adrian Newey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1)
字級設定:
 
Adrian Newey表示他在Red Bull很開心,目前還沒有轉隊跳槽的打算。
 
F1傳奇設計大師xAdrian Newey並未排除有朝一日加盟FERRARI的可能性,只是這樣的事情不可能在短期內發生。這位天才設計師說,他希望能在退出F1後,從事點別的工作。

FERRARI目前正苦苦追趕處於統治地位的Red Bull車隊,坊間認為紅軍最行之有效的辦法是開出高薪將Adrian Newey挖至麾下。但是Adrian Newey本人日前在接受兩家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否認了他在短期內跳槽的可能性。

「我的職業生涯隨著多次車隊的變換有過起起落落,但現在在Red Bull我真的非常開心,我真的不想到其它地方。」Adrian Newey說到:「我不知道未來的某個階段我會做什麼,我還沒有想法。現在有幾車隊關注著我,一旦我結束在Red Bull的項目後,我會考慮那些邀請的。但如果我從事別的工作的話,我想那一定是和F1不相關的。」

   新聞列表(07/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