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招兵買馬大動作 Rubens Barrichello準備與Williams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1)
字級設定:
 
由於Williams的大動作讓人看到一線希望,因此Rubens Barrichello打算跟車隊續約。
 
Williams宣佈將從下賽季開始使用RENAULT引擎,並擁有在2014年新規則啟用後的續約權。在收到這則消息之後,老將Rubens Barrichello表示自己已經做好了與車隊續約的準備,希望能夠繼續為Williams效力。

Williams技術人員在過去幾個月內的變動,其中包括Mike Coughlan的加盟,以及引擎供應商的變化,都令Rubens Barrichello信心倍增,因此希望能夠繼續留在Williams車隊。當被問及Williams良好的發展態勢是否是決定續約的原因時,Rubens Barrichello毫不諱言地回答說:「是的,是這個的作用。」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自己現在對於Williams的感覺已經與賽季初期完全不同。「這是有天壤之別的。我已經與Mike Coughlan和其他許多人談過了。我將於本周與新上任的負責空氣力學的同事們好好交流一下,你可以看到很大的變化。」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