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 Express公佈「十年最佳」調查,JAGUAR XF榮獲十年最佳車款!
AUTONET記者:Sam(09/05/2011)
字級設定:
 
2012年式JAGUAR XF
 
英國最大汽車雜誌Auto Express最近發表一項「十年最佳」調查,JAGUAR XF榮獲30多萬名Auto Express讀者評選為〝十年最佳汽車〞!此外LEXUS被選為〝十年最佳汽車製造商〞,HYUNDAI被選為〝十年進步最快汽車製造商〞,而日本則一致被公認〝十年最高品質汽車國家〞!

Auto Express針對30多萬名Auto Express讀者,根據十年內上市車款的設計、性能、乘駕感、操控性、可靠性、舒適性、易於駕駛程性、煞車、實用性、用車成本這十項類別進行滿意度調查,評選出各項類別的十大車款。綜合評比後,JAGUAR XF獲選為〝十年最佳車款〞;Auto Express表示,JAGUAR XF的獲選不僅代表它的全面性,也代表30多萬人對它的肯定,更是對英國汽車品牌的一大鼓舞。推出至今已經4年的XF歷來廣受好評,去年才獲J.D. Power評選為最佳高級車款,今年又第三度贏得英國汽車類權威雜誌What Car評選為2011最佳主管級豪華房車。之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JAGUAR正著手XF Estate的開發計畫,雖然預計推出時間快則3年慢則4、5年,但相信未來有一天XF仍會以旅行車之姿與車迷見面。XF小改款車型今年年底也將進入國內市場,預計對台灣車市將具有極大的競爭力。


除了十年內上市車款的評選,Auto Express評選LEXUS為〝十年最佳汽車製造商〞。Auto Express表示LEXUS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2002年以來每年均獲〝最佳經銷網絡〞獎項,十年最佳汽車製造商的稱號可說當之無愧。




另外HYUNDAI集團也被評選為〝十年進步最快汽車製造商〞,HYUNDAI集團的顧客滿意度從2002年的78.12%到2011年的86.34%,10年來成長了將近一成,如此飛躍性的成長是所有車廠之冠;本報先前也曾報導,HYUNDAI集團從2000年的全球第10大汽車集團到現在的全球第4大汽車集團,足可看出HYUNDAI集團進步之速。HYUNDAI集團表示,這個獎項證明HYUNDAI集團在短短10年內前進了多長遠的距離,對HYUNDAI集團而言,獲得這個獎項是是一個非常激勵人心的時刻,未來將會以此為鼓舞,製造出更多理想產品。

除此之外,HONDA Jazz Mk 2以接近98%的高滿意度獲選為〝十年最可靠汽車〞,TOYOTA Yaris Mk1以91.06%滿意度獲選為〝十年用車成本最低汽車〞;其中日本被評選為〝十年最佳汽車國家〞,可見日本製汽車無論品質或性能均深受英國消費者肯定,英國排名第二,德國排名第三。各項類別的十大汽車如下:





















   新聞列表(09/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