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中國市場經營深度!TOYOTA常熟研發中心10月正式運作
AUTONET記者:Gilbert(09/05/2011)
字級設定:
 
藉由更完整的科技中心投入,TOYOTA也將針對中國市場修正其經營路線。
 
2008年開始籌備、並在2010年11月註冊成立的「豐田汽車研發中心(中國)有限公司」,是TOYOTA在中國地區一項總投資高達6.9億美元(約200億台幣)。這個位於江蘇省常熟的研發中心,占地面積約為234公頃 (其中包括有佔地約74公頃的試車道),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現階段此一研發中心已經接近完工的程度,辦公室與部分管理工作與設施都已經完成,其它的試驗場所則在陸續完成驗收當中,預計在10月份便可以完成、正式營運。

 
TOYOTA也將在中國推行具有插電充電能力的Prius。
 
事實上,TOYOTA在中國早已設有豐田汽車技術研發(上海)有限公司、豐田汽車技術研究交流(廣州)有限公司、豐田汽車技術中心(中國)有限公司,但這幾個研發中心的功能都不夠齊備,並沒有完整的研發能力,而TOYOTA為了讓產品能夠更為貼近中國地區的的消費需求與喜好,特別再成立這個位於常熟的研發中心,才具備有最完整的研發能力。

據了解,TOYOTA的這個研發中心落成之後,不僅能夠進行基本對應在地化需求的改良外,也可參與消費者調查研究的前期性工作、外觀內裝的設計以及車輛改款細節等任務的參與。最重要的是,此一研發中心也具備有測試車輛性能的各種設施與測試道,將有助於協助TOYOTA日本原廠的研發中心,針對中國地區的各種節能技術與引擎系統進行測試,進一步讓節能技術能夠更為符合中國市場的需求。

 
未來在中國市場銷售的TOYOTA車款,將更能針對當地需求進行研發改良。
 

   新聞列表(09/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