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的助理比賽工程師被扶正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1)
字級設定:
 
由於Mark Slade不想再全球奔波,因此Michael Schumacher更換新的比賽工程師。
 
Michael Schumacher更換比賽工程師,他的前助理比賽工程師Peter Bonnington被扶正,從現在起將接替Mark Slade的職務。Mark Slade曾在McLAREN擔任過Kimi Raikkonen的工程師,後來轉投到RENAULT輔佐Vitaly Petrov,今年被MERCEDES-GP招至麾下擔任Michael Schumacher的比賽工程師。

MERCEDES-GP發言人表示Mark Slade卸任是因為他不想再全球跑透透,從現在起將留在工廠總部出任工程方面的職務。而Peter Bonnington與Michael Schumacher搭檔已有一段時間,自車王於去年復出以來一直常伴左右。

同時,從去年到今年的前三站比賽一直擔任Nico Rosberg比賽工程師的Jock Clear,現被調任為Michael Schumacher今年最後8站比賽的性能工程師,直到車隊找到替代人選為止。Jock Clear的原職務,已被MERCEDES-GP從Williams招來的Tony Ross取代。

   新聞列表(09/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