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宣佈與Mark Webber續約到2012年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1)
字級設定:
 
Red Bull宣布已經與澳洲老將Mark Webber續約,車隊在2012年的車手組合將不改變。
 
Red Bull車隊宣佈與Mark Webber續約到2012年,這位澳洲車手明年賽季將繼續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2012年將是Mark Webber在Red Bull的第六個年頭,他是於2007年從Williams跳槽來的。

「我希望繼續在F1的頂端的比賽,所以選擇在Red Bull再待一年是不用過多考慮的,我決心為車隊以及自己爭取最好戰績的鬥志依舊高昂。」Mark Webber說到:「在過去的五年,我們工作的非常努力,證明我們能設計和打造一輛具有競爭力的世界冠軍車,我期待在2012年的每個一個比賽週,將賽車和我個人推向極限。」

Red Bull領隊Chriatian Horner表示,與Mark Webber續約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他對於Sebastian Vettel和Mark Webber這對車手組合非常滿意。「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是一對非常強大的組合,他們之間相互促進,彼此給對方施壓,我們非常高興這組合能連續第四年保持不變。」Christian Horner說到。

   新聞列表(09/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