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arain Karthikeyan在印度站出賽幾乎可以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11)
字級設定:
 
由於印度廠商的鼎力支持,讓Narain Karthikeyan又可以為HRT出賽。
 
Narain Karthikeyan在印度站重返HRT駕駛艙幾乎已定,這位印度車手日前宣佈獲得贊助商Hero Motors支持。Narain Karthikeyan在本賽季的開始階段與Vitantonio Liuzzi搭檔,但是從英國站起他被Red Bull支持的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給取代,此後Narain Karthikeyan只能參加週五練習。

印度將在今年10月30日舉行首屆F1,業界預計Narain Karthikeyan屆時將可以重新為HRT出賽,不過消息至今尚未獲得最終確認。昨天,Hero Motors宣佈將在印度站贊助Narain Karthikeyan和HRT後,此事幾乎已經算是可以確定了。

「今天,是我國的賽車運動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的重要一步。自我開始比賽起,電視觀眾人數增加了很多,贊助商的支持也越來越多。」Narain Karthikeyan表示:「F1在印度還處於啟蒙階段,擁有巨大的潛力等待被開發。我希望依靠Hero Motors的支持,我們能邁向新的里程碑。」

   新聞列表(09/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