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很有可能放棄Robert Kubica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1)
字級設定:
 
由於Robert Kubica復原的狀況不明,因此LOTUS-RENAULT很有可能放棄他。
 
據德國媒體報導,LOTUS-RENAULT打算在明年徹底更換車手陣容,Robert Kubica和Vitaly Petrov一起拿下,替代者是Bruno Senna和Romain Grosjean這兩人。目前Robert Kubica不能確定何時回到賽場,更不能確定他的速度是否能夠恢復到受傷前的水準,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已經放話要求Robert Kubica在10月給個交待。

Bruno senna已經在比利時站替代Nick Heidfeld提前上位,而Romain Grosjean則是LOTUS-RENAULT準備替換Robert Kubica的首要候選人。據稱Vitaly Petrov也有明年的合約,但應該是帶有附加條款的,媒體分析巴西籍的Bruno Senna顯然比Vitaly Petrov的俄羅斯更有市場能帶來更多贊助。

至於Romain Grosjean,他雖然沒有大額贊助,但是他的法國身份可以讓車隊以折扣價獲得RENAULT引擎。要知道,如今的LOTUS-RENAULT已經不是廠隊,只是一個LOTUS集團冠名、使用RENAULT引擎的私人車隊。

   新聞列表(09/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