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經典即將再現!JENSEN將以全新Interceptor再入江湖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21/2011)
字級設定:
JENSEN這家英國跑車品牌可說是沉寂了相當長的一陣子,不過近日在同樣屬於英國本土的CPP集團的幫助下,打算在2012年推出旗下精典車款Interceptor的全新車型,並且將在2014年交車。

對於國內的車迷來說,JENSEN這家車廠絕對是聽也沒聽過的陌生玩意,這家擁有將近70年歷史的車廠,在英國可算是小有名氣。JENSEN是由兩兄弟創立而成的,起初他們是專門製造車身的工廠,直到1935年才正式跨足汽車製造產業。其中歷史上較著名的車款即為1949年的Interceptor車型,當時Interceptor使用一具來自Austin車廠的4.0L六缸OHV引擎,以那個年代來講,Interceptor算是十足的性能車,直到1976年JENSEN車廠轉讓之時,Interceptor車系才正式劃下句點。

而這次JENSEN將透過英國CPP集團以及旗下專門打造跑車的HSCS(Healey Sports Cars Switzerland)的合作,重現這款首次出現於1949年的Interceptor,不過目前其生產數量、銷售價格,甚至是動力規格與配備等都還沒公佈,不過可以預估的是,全新Interceptor勢必會擁有十足性能車血統,在正式規格公佈之前,車迷們就看看設計草圖解解饞吧。

   新聞列表(09/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