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遲不與McLAREN續約?謠傳他想去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之所以不願意與McLAREN簽下長約,謠傳是因為他想跳槽到FERRARI。
 
McLAREN之所以遲遲沒有宣佈與Jenson Button續約,是因為他想在2013年跳槽去FERRARI,因此他不想跟McLAREN簽下長約。以上是一位F1資深記者的觀點。

巴西資深賽車記者Livio Oricchio在一篇文章中對此事進行了分析,他認為造成這一局面的原因是雙方的目標不一致:McLAREN希望與Jenson Button續下長約,而Jenson Buttin則只想再簽一年,以便2013年有機會轉投FERRARI。

的確,到2012年年中時,FERRARI必須開始考慮Fernando Alonso未來的隊友人選。Felipe Massa的合約將在明年結束後到期,而他目前的表現難以讓FERRARI感到滿意。Livio Oricchio認為,Jenson Button對於FERRARI而言,將是一個非常合適的人選。

   新聞列表(09/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