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並無意改變激進的駕駛風格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速度快的車手與一般車手的分別就是後者的駕駛風格不夠激進。
 
Lewis Hamilton日前就個人的駕駛風格問題進行了強有力的回應,他直言自己開車天生就喜歡冒一定的風險。在他看來,這是區別一位速度快的車手與普通車手的重要指標。

Lewis Hamilton激進的駕駛風格,在今年引來了不小的爭議。摩納哥、加拿大和比利時站的撞車,讓他頻頻受到賽事裁判的召喚與媒體的批評,前德國F1車手Hans Stuck甚至認為,Lewis Hamilton需要接受治療。但是Lewis Hamilton本人則表示,他並無改變自己駕駛風格的打算。

本週末的新加坡站之前,當媒體問及如何看待Hans Stuck的評論時,Lewis Hamilton這樣回應到:「要我說吧,他在F1中表現的怎麼樣呢?不是太好吧。你可以看到一些年長的車手通常都有了家庭,這使得他們在這個方面都變得保守了。」

   新聞列表(09/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