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爆猛出擊!DODGE可能於2013年推出Durango SRT8
AUTONET記者:Derek(09/23/2011)
字級設定:
今年DODGE推出Durango車系搶攻北美SUV市場,先前才推出 Durango R/T性能版後,DODGE近日決定對Durango的動力性能再次加碼,推出Durango SRT8頂級性能車款,對於DODGE與CHRYSLER的車系而言,掛上SRT的標誌就像AUDI車系掛上RS一樣,代表著頂級性能車款的象徵。

 
JEEP GrandCherokee SRT8
 
同樣身為CHRYSLER集團下的車廠,DODGE Durango SRT8與JEEP GrandCherokee SRT8是雙生的兄弟車款,基於同一個集團的技術分享下,在動力方面配備幾乎相同,採用6.4L HEMI V8引擎,並且搭配MDS汽缸管理系統讓Durango SRT8可以完美的發揮V8引擎的實力。

DODGE為了強力推銷Durango R/T車款,藉由推出更頂級性能的Durango SRT8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能否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值得我們持續觀察,在售價方面將與GrandChrokee SRT8相去不遠大約落在5萬美元左右(約148萬台幣)。

   新聞列表(09/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