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略皮卡即將完測,CHEVROLET Colorado目標攻佔全球市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3/2011)
字級設定:
全新改款CHEVROLET Colorado在今年3月份的泰國曼古車展首演,因泰國是全球主要皮卡市場之一,而皮卡始終是CHEVROLET創廠百年以來不可切割的一部份。近日,原廠釋出消息表示Colorado正如火如荼進行測試當中,其實已經接近完成的階段,很快地便會開始導入量產。

GM全球車輛開發總監Roberto Rempel遠赴重洋到了泰國,在當地停留數個月的時間,與原廠團隊合作讓全新Colorado開發更為順利,且更適合泰國當地的交通與行駛環境使用。

在設計部份,全新Colorado動力源自2.8L共軌噴射柴油引擎、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也導入使用LED方向燈與尾燈組。車室中也導入採用摩托車概念的雙環儀表板、藍色冷光車室氣氛燈、7吋LCD資訊顯示幕、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與真皮座椅等配備,另外包括衛星導航系統、音樂與免持手機播號等功能。

全新Colorado將會以戰略皮卡之姿銷往全球市場,因此在泰國上市之後,未來包括亞太地區、非洲、中亞與南美地區也將可見到此全新車型之蹤影。

   新聞列表(09/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