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玩的是F1還是Rally?2012年F1賽事重返美國,德州Austin賽道影片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6/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介紹過,在2012年賽季中,美國站將重回F1的賽程表內,並將在當地時間11月18日於正在興建中的德州的Austin賽道舉辦,而不是像之前那樣使用街道、或者是在美式橢圓賽道加以修改,且雙方合約直至2021年為止。



不過面對即將於明年重返賽程的美國德州Austin站,為了票房自然必須好好宣傳一番,畢竟F1的大本營始終都是在歐洲,而向來在宣傳方面大出風頭的RED BULL,近來便於德州Austin舉辦的宣傳活動中,由老將David Coulthard便開著RED BULL F1賽車進行表演宣傳,且更特別的是,DC還把F1賽車當作Rally賽車來開?



在這次為2012年F1 Austin站所做的宣傳活動中,DC除了在一般柏油路面展現高超技巧外,更將RED BULL F1賽車開到尚未興建完成、目前滿是沙塵石礫的Austin賽道上,以Off Road的方式一展身手,而這也是Austin賽道全貌首度在世人面前曝光,當然DC也可說是第一位體驗到Austin賽道的車手!


不過說真的,看著F1賽車在漫天沙塵的跑道上奔馳,卻也別有一番風味,更讓我不免想到過去紅極一時的卡通閃電霹靂車(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或許FIA可以考慮再搭個看台,就可以直接收門票辦比賽了。

   新聞列表(09/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