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公開承認已放棄爭奪今年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9/26/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已經公開承認他已經放棄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讚揚Sebastian Vettel今年的表現近乎完美,這位兩屆世界冠軍說德國對手和他的車隊能有目前這樣的位置是應得的。Sebastian Vettel在前13站比賽中拿了8個分站冠軍,他目前在積分榜上領先第二位的Fernando Alonso 112分之多。

「他的表現太不可思議了,我認為他今年沒有犯錯,或者說犯的錯誤非常少。我認為去年Red Bull也是非常具有統治性的,但是在有些比賽中遇到了麻煩。」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今年,他們克服了所有可靠性的問題,賽車和去年一樣快,他完成了截至目前所有的比賽。」

當媒體問及是Fernando Alonso否已經放棄今年的爭冠希望時,他說:「是的」!F1新加坡站自2008年舉辦比賽以來,今年已經是第四年了,在過去的三年比賽中Fernando Alonso兩次奪冠。展望本週末Fernando Alonso相信FERRARI會非常強大,但是他同時指出要擊敗Red Bull和McLAREN也絕非易事。

   新聞列表(09/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