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不會急於想在新加坡站就提前封王
AUTONET記者:瓢蟲(09/26/2011)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急於在新加坡站就提前封王。
 
Sebastian Vettel在新加坡站前低調的表示,世界冠軍並非已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他強調絕不會急於衛冕。Sebastian Vettel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Fernando Alonso 112分,本賽季只剩下6站比賽,這意味著他有可能在本週末的新加坡站提前封王。

「或許、可能、應該……但是到現在為止,我們什麼也沒有贏。」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們現在是處在一個很好的戰略位置,但是仍然有一定的路要走。我們必須去比賽,做我們正常的工作,設法跑出最好的比賽結果。」

Sebastian Vettel強調,他並沒有額外的壓力硬要在本週就衛冕,不過他亦承認,如果有機會的話,他也會去爭取。「如果這場比賽存在可能或者機會衛冕,我們當然會去爭取。但是我並沒有額外的壓力要在這裡贏得世界冠軍,或者在某個特定的分站衛冕。」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