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急需提昇賽車性能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需要提昇賽車性能才有可能拿到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表示,雖然他在新加坡站站上了頒獎台,但FERRARI依舊得繼續提昇賽車的競爭力,以迎接兩週後的日本和韓國站。Fernando Alonso受惠於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的退賽而拿到第3名,這一結果使得他目前依舊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多出次席的Sebastian Vettel 29分。

但是Fernando Alonso認為,這樣一個領先優勢對於未來的6六站比賽絕對不夠,除非FERRARI提昇賽車性能。「今天有點難以預測,但是我們需要提昇賽車的性能,就像這站我們看到的一樣。」Fernando Alonso在新加坡站賽後說到:「從第5和第13的位置起步,不是我們希望的。下一站在鈴鹿,我們需要更好的起跑位置。」

Fernando Alonso承認,考慮到F2012目前的競爭實力,新加坡整體來講是一個積極的週末,因為幾乎將損失降到最低。「上一站Sebastian Vettel退賽,這一站Sebastian Vettel贏了但Lewis Hamilton退賽。所以如果他們繼續這樣的話,對我是有利的,當我們的車速不夠快時,能夠將其他三個對手的積分優勢拉大是不錯的。」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