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rley-Davidson 2013年式新車賞析預售會,體驗70年代重現及美學與當代科技的完美結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5/2012)
字級設定:
Harley-Davidson 經歷了110個年頭不斷地傳承與演化,令人期待已久的2013年式新車將於10/19(五)~10/21(日)在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台中展示中心與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同步全新登場,不僅有重新詮釋70年代美國Chopper文化的Seventy-Two車款與二次大戰驍勇剽悍美軍風格的Slim,更有超越過去大膽前衛的藝術之作Hard Candy Custom塗裝,展現Harley-Davidson精緻雋永工藝,將經典美學與當代科技完美結合。110年的美國重車品牌歷史歌頌完美工藝,創新科技融合不朽經典,體現絕佳舒適感與極致穩定性。

2013年式哈雷自由騎士年 全新車系賞析發表
2013新一年式哈雷重車四大家族Sportster、Dyna、Softail、以及Touring,共22款車型,其中Sportster家族中發表一款全新車款Seventy-Two,以象徵「風中拳腳」姿態的Harley-Davidson經典花生型油箱、削短的後擋泥板、復古造型白邊胎、小型高掛式方向把手與前置腳踏控制。Softail家族中全新發表Slim車款,以二次大戰軍隊中退役的Harley-Davidson重車之概念為雛型,承襲過去光榮傳統,完美融合經典設計的Hollywood Bar把手、寬狀線條造型的油箱車身、半月型的腳踏板和低置的個人座椅,配合經典貓眼設計中控台與復古設計1939年式速度表,創造出極簡主義經典之作,完美融合新世代科技與傳統經典美學。Dyna家族中全新大改款New Street Bob,懸吊系統、引擎部位使用消光黑處理,讓全車看起來更靈巧,同時整體外觀增添多項復古元素,配合迷你ape-bar把手、單人座椅、短型式後擋泥板、低調黑色輪圈,創造出優質又獨特的Bobber風格。

Hard Candy Custom 極致藝術之作
Harley-Davidson耗時兩年研究改善頂級客製化使用的噴漆塗裝,突破重重難關將過去僅使用於頂級訂製手工改裝車之客製化噴漆塗裝技術,運用在2013年Sportster家族中的Seventy-Two、Forty-Eight與Dyna家族中的 Street Bob上。閃亮的星光都是誕生自無邊的黑夜,因此每一個Hard Candy Custom特殊塗裝都是由經驗豐富的專家在有如無邊黑夜般深邃的黑色底漆板金上開始,以獨特的材質、調漆和工法重覆六到八次來重現70年代經典耀眼的紅色、綠色和金色塗裝,讓你的哈雷重車可以像頂級訂製改裝車一樣耀眼。

2013年式新車賞析預售會 電話預約賞車
Harley-Davidson 2013年式新車賞析預售會即將展開,熱烈邀請H.O.G. Taiwan Chapter會員與熱愛哈雷的車友,一同目賭2013年式Harley-Davidson全新車款如何將創新科技與復古美學完美交融。此次全台北中南將同步亮相,於10月19日(五)至10月21 (日) 三天,台北場次假台北旗艦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台中場次假台中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區濟世街71號),高雄場次假高雄旗艦展示中心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88號)。北中南各場次採VIP預約賞車制,每日從10:00AM至19:00PM,為確保對每一位哈雷熱愛夥伴們的最高服務品質,每小時我們提供20位車友預約賞車,頂級服務,無限尊寵。預售期間凡訂購新車者將獲贈Harley-Davidson原廠安全帽一頂、安全帽客製化彩繪與高質感行車紀錄器一組(含安裝)。預約電話請打:台北 (02)2798-9869 分機104或105,台中(04)2221-8188,高雄(07)348-1968。

   新聞列表(10/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