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是Fernando Alonso往左把他擠到沒路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12)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是Fernando Alonso起跑後先向左偏移把他擠到無路可跑的。
 
Kimi Raikkonen在F1日本站獲得第6名,但是各方關注的焦點確是在他起跑後與Fernando Alonso的擦碰導致對方退賽。Kimi Raikkonen在賽後表示,當時是Fernando Alonso不斷向左側偏移才導致自己無路可走,最終發生碰撞。

「在直線道上我和Fernando Alonso是平行前進的,而他一直在往左側靠,而左邊已經沒路了。」Kimi Raikkonen在LOTUS車隊賽後官方總結中說到。Kimi Raikkonen的表態可以看作是對Fernando Alonso批評的回應,因為他在賽後曾經不高興的暗示這次事故應該由Kimi Raikkonen負責。

Kimi Raikkonen與Fernando Alonso的事故並沒有引起賽會裁判的調查,而另一位LOTUS車手Romain Grosjean在一號彎追撞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被罰進站停10秒的處份。

   新聞列表(10/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