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會輕易放棄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12)
字級設定:
 
雖然現在形勢不利,但Lewis Hamilton表示他依然不會放棄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表示季末的Red Bull將難以被擊敗,以第5名的成績結束日本站之後的他將更加現實地看待奪冠機會,但他表示絕不會就此放棄。

在車手積分榜領先的Fernando Alonso在日本站退賽,意味著Lewis Hamilton與領先者的差距縮小到42分;但日本站冠軍Sebastian Vettel與Fernando Alonso的差距卻大幅縮小到4分。Lewis Hamilton表示在本賽季剩下的五場比賽中不會放棄奪冠機會,但承認奪冠已經變得非常艱難。

「我是很實際的人,所以我清楚自己的積分位置,但是我決不會放棄。」Lewis Hamilton說到:「我們獲得了一些很好的成績,Jenson Button在今天也跑得非常好。如果有更好的排位賽表現,我們或許能夠取得更好的決賽成績,但Red Bull的確是很難被打敗的。」

   新聞列表(10/1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