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明年車市不寂寞!CHEVROLET計劃2013年發表13款新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16/2012)
字級設定:
提到CHEVROLET,許多讀者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好萊塢系列電影《變形金剛》的博派機器人大黃蜂Camaro,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也曾針對Plug-in Hybrid小車Volt、都會小車Spark、中型戰略車Cruze等諸多車款加以報導,雖然CHEVROLET在20多年前退出台灣後便再無重返機會,但相信讀者對這個美國品牌並不陌生。最近原廠宣佈,將於2013年推出13款全新或改款車型,計畫在新的一年持續衝刺市場、擴張版圖。

目前已確定CHEVROLET將在2013年發表的有全新世代Impala、Tahoe及Suburban,以及新年式Traverse、Cruze柴油車型及Spark EV電動車型,至於其他7款尚未釋出情報的新車型,外媒推測將有Sonic RS、Corvette、Silverado / Silverado HD、SS以及2013年式Equinox等產品囊括在原廠的新車開發計畫之內。

CHEVROLET今年前9月在北美市場繳出了1,420,383輛的銷售數字,相較去年同期有著4.9%的成長表現。CHEVROLET發言人Michael Albano除了在日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無論推出全新或改款車型,都將為消費者帶來驚喜,原廠也對此感到興奮,還透露除了已確認的新車款之外,兩款意料之外的神秘新車也在原廠的發表計畫之內,本報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0/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