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前運行!?奇瑞觀致常熟基地年底進行試產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22/2012)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奇瑞汽車集團與以色列投資公司所共同合作的「觀致」汽車,已經決定將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中首度推出新車登場,這不僅是「觀致」汽車首度於車壇中公開亮像的機會,同時也宣告奇瑞集團要以「觀致」作為主攻歐洲市場的第一個中國汽車品牌。

而日前觀致汽車位於江蘇常熟的新工廠正舉行了100萬安全工時的慶祝儀式,同時也宣布其生產基地的建築部分已完工,現階段正在進行內部水電管道的佈設及生產設備的進場安裝。預計於2012年底,觀致汽車的常熟基地生產線也將全部鋪設完成,並開始進行車輛的試生產。同時,生產線員工招募和培訓工作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預計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第一款車型,同年底進行量產,廠區人員規模將突破1500人。

目前已知的是,奇瑞集團打算在2013年同時將「觀致」汽車同步於中國及歐洲市場上市,其第一款產品將是與VW Golf、FORD Focus等同等級的小型房車,預計將以25至35歲的消費族群為主要訴求的對象,未來銷往歐洲和中國市場的車輛都將從常熟的生產基地來負責製造。

事實上,奇瑞集團有意將「觀致」打造為中國第一汽車品牌的地位,旗下的第一款新車特別委由Magna Steyr旗下的C11底盤為基礎開發而成,甚至還大手筆外聘設計師在外觀上進行操刀,更冀望未來能夠在EuroNCAP的撞擊測試評等之中、成為首款得到五星評等的中國汽車品牌,在品質上要達到國際水準。預估其年產量可達到15萬輛,並且在2014年追加掀背車與SUV車型。

   新聞列表(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