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Felipe Massa明年留在FERRARI!Nico Hulkenberg轉投Sauber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12)
字級設定:
 
傳聞日本站的亞軍席位,讓Felipe Massa得以在明年留在FERRARI車隊。
 
據英國媒體報導指出,Felipe Massa在闊別兩年重返頒獎台後,他有望贏得一份明年留在FERRARI的新合約,據悉這個消息可能在本週的F1韓國站之前宣佈。

而之前有望頂替Felipe Massa入主FERRARI的Nico Hulkenberg,最近據瑞士媒體稱這位德國車手在明年將轉投Sauber車隊,頂替Sergio Perez加盟McLAREN後留下的空缺。「Nico Hulkenberg至少要在Sauber車隊效力兩年。」資深記者Roger Benoit這麼說到。

瑞士媒體同時表示,現Red Bull車隊第三車手Sebastien Buemi有望填補Nico Hulkenberg離開Force India後的空缺,但這個傳聞並不可靠。

   新聞列表(10/1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